2022届物流管理毕业生职业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2日   图/文:韦兰萍   阅读:293

2022年4月22日,物流管理系2022届物流管理毕业生职业规划讲座在B3-318顺利开展。

本次讲座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徐建华院长主持,参加本次讲座的有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罗频捷院长,物流管理系素质老师李欣老师,以及2022届物流管理专业部分应届毕业生。徐院长从目前国内就业形势,物流管理专业的优势与发展前景,考研建议,考公建议四个方面对目前毕业生可能面临的困惑给出了自己的经验建议,为应届毕业生指明了方向。随后由罗院长总结并给出自己的建议:提出先就业再择业,期望同学们抱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找到自我发展平台。

天高任鸟飞,海阔凭鱼跃。祝愿各位应届毕业生在毕业之际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发展平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