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兵校助带队到我院检查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1日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   阅读:389

2022年9月20日,张兵校助、教务部林敏部长、质量部副部长及教务部部分老师至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就《成都东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评估报告》的要求整改情况进行检查。检查组强调,本次检查是进行回头看,主要看以下几个方面:

一、对上阶段学校抽查的学生的论文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检查

二、对新抽取的毕业设计(论文)相关材料进行检查

三、查看各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实施细则及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自查和抽查记录的工作情况

 

管理学院姚松副院长进行了工作汇报。检查人员对学院检查表、毕业设计(论文)实施细则、毕业设计(论文)检查评估总结、部分教师指导的毕业设计(论文)文档进行了检查,提出了整改意见。张兵校助要求学院应就之前检查评估报告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把论文指导工作落实到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