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论文选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阅读:261

为做好2022届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工作,确保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于2021年10月14日组织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论文选题评审会。评审工作先由赵鑫副主任向参会老师阐述评审原则,由老师们进行第一轮自审,随后由杨浩磊副院长和赵鑫副主任进行了全系论文选题评审。

评审主要从题目的难易程度、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等方面对市场营销专业81个论文选题逐一进行了审核,对存在问题的论文选题提出修改参考建议的同时将信息反馈给相关教师。本次论文选题评审工作的开展,确保了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论文工作的规范性和及时性,为本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