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召开教师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7日   编辑:李扬 图/文:李扬   阅读:187

 9月15日中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召开教师培训会议,主要本次会议主要由财务管理系主任赵媛媛主任支持,由赵主任进行财务管理系教师培训。

首先,赵主任对财务管理系学生的最新情况进行了汇报,我系总体在校生1126人,学生涵盖多层次,包括专升本(财务管理),专科(财务管理),本科(财务管理+资产评估)。接着,赵主任介绍了财务管理系师资人数以及职称结构,老师们就如何提升职业能力、职称、学历等方面进行探讨。随后,赵主任介绍了财务管理专业的发展方向,围绕“智能+财务”的专业定位,突出专业特色,对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解读,其中包含两条线:主线课程为传统财务专业知识,支线课程为财务大数据、财务机器人等课程,这主要是为了培养学生的财务数据处理分析能力。主线课程要深挖据,支线课程将是未来着重提升的部分。最后,赵主任带领老师们解读学院的教师绩效考核评分办法,要求老师们认真关注。

财务管理系老师们反馈,以后会按照学校的要求,结合自身的特长,在教学、科研、国际合作、双语课程、产教融合、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提升,更好地服务学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