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与千锋教育达成合作协议协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阅读:308

2021年12月21日,千锋教育陈总来我系洽谈合作,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余阳副院长、朱曼老师、刘世平老师参加了会议。

千锋教育陈总先对公司的业务范围、平台资源、与高校合作的各种模式做了详细的介绍。然后双方针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大三学生下学期的《大数据分析与应用》课程的课程融合细节进行了探讨,初步确定在该门课程中实践环节部分使用千锋平台资源进行,并针对学习内容、学习过程数据等细节方面进行详细探讨。

结合我系学生的人才培养方案和千锋教育的业务范围,双方还针对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大一、大二、大三的小学期分别表示了后期的合作意向。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