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市场营销系开展“领导会诊”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7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马天行   阅读:157

为深入了解市场营销系各年级在校生在学习方面和生活方面的基本情况,有效解决我系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提高学生满意度,贯彻学校“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根据学院整体质量工作计划安排,我系于10月26日中午1点组织了领导与学生双向沟通的“领导会诊”活动。

在会诊现场,杨浩磊副院长、赵鑫主任对学生关心或疑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切实帮助学生克服遇到的困难。马天行老师根据领导会诊中反映的具体问题进行汇总,针对个别问题进行专门反馈并实时关注整改情况。

通过此次活动,我系领导及时了解了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的教学情况、教学资源保障和学生的生活保障等多方面情况,也现场解决了一些问题,为后续整改提升及优化办学提供了依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