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转正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编辑:刘一蒙 图/文:教师发展中心   阅读:203

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邓小平同志曾经指出:“一个学校能不能为社会主义建设培养合格的人才,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有社会主义觉悟的有文化的劳动者,关键在教师。

12月28日下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教师转正答辩会于我院B3-210会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主持系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罗玺书记,徐建华副院长、杨浩磊副院长、教师发展中心、素质教育中心及转正教师参与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王楚珺、杨光平、宋扬三位老师的转正答辩展开,完成了待转正教师试用期工作汇报、系领导进行工作评价、素质教育中心对待转正素质教师进行评价、书记进行工作指导四项议程。

首先,王楚珺、杨光平、宋扬三位老师分别就个人简介、试用期业绩总结与反思和未来工作重点进行细致汇报。

随后,杨浩磊副院长及赵鑫副主任对杨光平、王楚珺老师进行点评,强调新任教师对教学应保持敬畏之心,在工作中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同时在教学工作需正确引导学生,总体肯定了二位转正教师试用期工作成果,提出加强新老教师沟通的建议。徐建华副院长则肯定了宋扬老师做事态度认真、学习悟性高、工作成长快。在带班情况较复杂的前提下,收获上级同级一致好评。徐院长表示对宋扬老师转正的支持,同时提出教师转正后持续加强角色转变的建议及对新任教师成为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

接着,素质教育中心表示待转正素质教师性格开朗友善,与同学相处融洽,工作中擅长沟通。在表示对新老师转正的支持外,还提出素质教师未来工作继续加强分层次、抓重点的建议,兼顾学生个人特点开展素质教育工作。

最后,书记对待转正老师进行工作评价与指导。罗玺书记首先对三位老师进行点评,王楚珺老师对工作具备高投入高热情的特质,期待新任教师与团队的快速融入;杨光平老师专业经验丰富且为人和善,试用期间教学反馈良好,擅长将工作经验结合到教学实践之中;宋扬老师试用期间积极投入工作、主动承担相关工作,对工作不求回报充满激情十分难能可贵。同时期望三位新任教师在工作环境中持续发光发热以保持自身长足的进步及对教育事业的激情。在坚持师德师风底线的基础上,注重对产教融合、科研竞赛等方面的发力,达到真正“在校乐在其中,在院发光发热”的学校教师双丰收局面。随后,罗玺书记宣布三位新任教师转正答辩通过。

教育本身意味着:一棵树流动另一棵树,一朵云推动另一朵云,一个灵魂唤醒另一个灵魂。相信三位新任老师肩负着时代重任和上级的殷切期望,共同促进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向着一流教育发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