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7日   编辑:党政办公室   阅读:220

金秋时节,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迎来了2021届莘莘学子。9月27日上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在A8二楼举行了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开学第一课活动。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冯宇主持。

院领导及各系主任(副主任)参会

参与本次会议的领导与老师有成都东软学院校长助理、学院院长张兵教授;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学院副院长、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余阳教授;学院副院长、物流管理系主任徐建华教授;学院副院长、财务管理系主任赵媛媛副教授;学院副院长、电子商务管理系主任姚松副教授;学院副院长、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浩磊副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胡秋菊副教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副主任刘杰平老师。

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

入学教育第一项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书记为同学们上开学第一课。罗玺书记讲述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2021级新生是学院成立后的第一届新生。随后,罗玺书记从接受自己,养成良好习惯;包容他人,互相成就;树立志向,有追求、有目标;刻苦勤学;立德树人;明辨,做好判断和选择,学会思考,正确决择,树立正确的三观;学会务实、知行合一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做奋斗者,在未来的日子里勇攀高峰。

学院张兵院长讲话

入学教育第二项由学院院长张兵教授讲话。张兵院长首先回顾并肯定了2021级新生学子的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始终秉持“精勤博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并在未来的三天入学教育中,积极转变角色,调整状态,树立明确的大学目标。介绍了学院相关专业的发展前景,在“数字化”时代,要积极建立数字化思维,“IT+信息”、“互联网+”要学会为传统产业赋能。同学们要学会在实践中成长,积极参与比赛、活动,深化的专业的认识。最后,希望同学们能够建立良好的同学、师生关系,适应学校环境、自己的专业。在东软积极学习、生活,未来四年与学院共同努力。

接下来,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正式开启,希望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不负时光,以梦为马,努力向上。并祝愿管理学院学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