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系王笑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9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霍然   阅读:301

我系2020级本科王笑同学本月顺利通过公示,荣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希望受表彰的同学戒骄戒躁,继续再创佳绩;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升技能水平,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王笑同学介绍

王笑,女,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

王笑同学在思想上,热爱祖国,砥砺奋斗,积极向中国共产党靠拢;在学习上,成绩名列前茅,参研市级项目,发表国家级期刊2篇、EI会议论文1篇,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项,同时,积极参与校内外各项竞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在工作上,王笑同学严谨认真,任辅导员助理、社团联合会外联部部长、班级副班长等职位,协助老师完成各类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同学。在创业实践上,利用所学专业知识,创办成都市青软市场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主要服务于对策划、营销创意的系列业务有需求的中小型企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