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徐金亚主任到访成都聚数云海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9月11日      阅读:217

2021年9月9日,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徐金亚老师应成都聚数云海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聚数云海)技术总监易老师的邀请,赴环球中心聚数云海公司,就大数据行业发展,以及数据挖掘、人工智能实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聚数云海是一家专注数据价值发掘、深耕行业应用,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及产品创新应用为方向,构建企业核心竞争力,提供数据治理和数据分析服务的科技公司。

在交流过程中,聚数云海公司CEO余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概况,并分享了聚数云海公司重点面向企业客户提供数据资产管理、数据分析与挖掘、数据开发应用以及数据人力资源服务为主的大数据产品及增值解决方案,引领大数据应用和产业数据运营等创新服务模式。此外,他还结合多年行业实践经验,以赋能教育为目标,从行业发展与用户需求出发,打造符合产业发展需求的高校人才与培养方案,助力高校大数据、数据分析及人工智能实用型人才培养。徐金亚主任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人才培养规格及课程体系,并特别对我校在学生实践实训体系以及校企合作方面做了详细介绍。

通过本次交流,校企双方相互有了进一步了解,后续双方将在合作框架协议签署的基础上加大合作,围绕实训教学,课程项目案例共建共享等两个方面稳固合作关系。此外,通过本次交流,也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作为大数据专业,在进行人才培养的过程中,迫切需要与企业互动,结合我校实践教学特色,积极引入企业的真实案例项目,以锻炼和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以培养出适应企业需求的大数据方面的专业高级应用型人才,帮助企业与学生实现价值互赢。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