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33

2021年11月2日-11月18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线上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教育系列的精神,持续推动我院学生宪法宣传学习教育,培养学生知法懂法守法的法治精神,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图1:活动准备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办公室首先向参赛选手说明此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活动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旨在引导同学们准确把握比赛内容,了解比赛规则,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为后续比赛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2:活动开展

本次活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在决赛时邀请到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素质教师徐斐老师、成都东软学院校团委组织部部长高海军学长、成都东软学院校学生会主席陈星宇学长担任评委,对参赛选手所提交的演讲视频进行打分,评选优秀选手

图3:活动评分

本次“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是对大学生进行宪法教育,贯彻思政教育“立德树人”要求的具体体现。宪法教育能够使大学生树立良好的法治理念,对国家的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有全面深刻的认识,养成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习惯,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