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谱新篇 戮力同心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4日   编辑:章仪 图文:产学合作办公室   阅读:283

9月22日下午,成都东软学院&小龙坎儿控股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议于成都IFS国际金融中心1号办楼50楼H1会议室举行。学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张兵、书记罗玺、副院长兼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浩磊、副院长兼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徐金亚、副院长兼人力资源系主任陈鹏、党政办公室主任冯宇出席会议,

四川小龙坎控股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硕彦、联合创始人&龙锅锅品牌总经理黄超、集团总经办主任兼人力行政总监鲁雪萍、品牌策划经理黄菱、人力组织经理敬玉霞出席会议。会议由小龙坎控股集团人力组织经理敬玉霞主持。

 

会议开始,主持人对本次洽谈进行开场介绍,并介绍出席人员。随后,品牌策划经理黄菱就小龙坎控股集团企业情况进行介绍。

 

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硕彦面对疫情对餐饮行业的挑战提出小龙坎将更加关注产业链布局、打造超级IP,高端“小龙翻大江”等,使小龙坎在正确的布局下快速发展。集团联合创始人&龙锅锅品牌总经理黄超针对发展现状指出集团现如今缺乏电商、仓储物流、产品设计等人才。

学校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张兵提到小龙坎为学院提供了优质的校友资源,学院与企业可以基于公司业务及教育需要达成双向合作,共建研究院,加强品牌植入,促进品牌推广。

 

书记罗玺听取两位创始人的讲话提出优秀学生企业游学、商业创业竞赛、建设校友成长生态圈的建议。副院长兼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徐金亚补充到企业人才培养前置、信息化、数字化战略等建议。副院长兼市场营销系主任杨浩磊指出要让老师率先深入了解企业,企业为教师提供企业真实案例,在教学互动中,加强企业的推广,并针对大一到大四学生发展提出建议。副院长兼人力资源系主任陈鹏老师补充到推进学校与企业建立课题研究合作项目,实现学生与企业共同发展。

最后,集团总经办主任兼人力行政总监鲁雪萍指出了公司现如今重点发展项目“青龙计划”需要大量电商、大数据等专业人才,对与学校开展定制校企合作定向委培班表示支持。

 

会后在策划经理黄菱的带领及各位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小龙坎控股的办公场所,了解了小龙坎的发展历程、核心团队、办公环境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会的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董事&副总经理李硕彦以及集团联合创始人&龙锅锅品牌总经理黄超是我校优秀的校友,母校为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人才感到骄傲,同时,也会与其更加紧密的合作,充分发挥企业和学校各自的优势,促进企业的发展、老师的科研以及同学的就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