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 召开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82

为充分展示管理学院学子风采、发挥优秀学生榜样作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根据《成都东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成东软校发〔2021〕23号)文件要求 ,于2021年10月12日在B3-210举行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副院长姚松老师、副院长陈鹏老师、党政办冯宇老师、物流管理系副主任罗江陵老师、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副主任刘杰平老师、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担任评委并现场点评。

首先,冯宇老师面向来自全院各专业的9名候选人和评委老师宣读答辩要求和评分规则,强调评审会的规则及相关注意事项。其次,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宣读《成都东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办法》。随后,参加答辩的各位同学按抽签顺序进行自我展示及现场答辩。9位候选人同学从学习方面、思想方面、社会实践、未来展望等方面对自己2020-2021学年的在校学习生活进行了精彩的展示。

此次评审会最终将推荐4名本科学生、1名专科学生参与学校的国家奖学金差额评审,最终结果将在学院官网进行公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