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成都,迎大运——成都青年志愿服务嘉年华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5日      阅读:251

成都大运会青年志愿服务嘉年华于12月5日15:00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由共青团四川省委、成都市委宣传部指导,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大运会执委会志愿者部主办。

祝愿青年志愿者们节日快乐

本次直播以志愿者们拍的MV开篇,为同学们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倡导了志愿精神。

志愿者活动

通过主持人的介绍,也让同学们认识了更多的优秀志愿者们,培养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理念,扩大了青年志愿者在社会和同学间的影响及认同感。

主持人介绍优秀志愿者

直播以青年志愿者们的舞蹈收尾,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朝气蓬勃的活力向青年们分享着志愿者的乐趣及满腔激情。

志愿者舞蹈

人生何以宝贵?因活力无限,因满腔热血;人生何以快乐?因尝试与探索,因汗水与泪水;人生何以精彩?因成功与失败,奉献与认可,基于这一切的志愿者们在不断凭借自己的双手、头脑、知识、爱心向青年们弘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中华民族精神。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