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川渝大学生“遂创”宣传推荐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10

10月22日在遂宁市相关负责人的组织与带领下,成都东软学院的部分学生和老师前往遂宁在做好疫情的防控下进行了参观学习。

首先参观的是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锂业分会的主发单位之一。同学们对中国锂业有所了解。

接下来参观的是绿燃集团,绿燃集团各项设备设施齐全,该集团目前有绿能力.绿鑫电源科技等45个高科技项目。

参观完绿燃集团后该活动的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川渝的大学生.老师们在绿燃集团门口合影留念。

下午同学们对遂宁市规划馆进行了参观,该规划馆从规划角度全方位展示遂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是遂宁对外交流的形象窗口和公众参与的重要展示平台。

通过本次的参观学习全体同学对遂宁市有了直观的认识,为吸引更多大学生来遂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