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支部交流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28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于2021年12月15日晚20:50,在A6-316成功开展团支部交流大会。在此次大会中各支部团干部积极参与其中,将团的生气活力展现得淋漓尽致。

大会第一项,全体同学用嘹亮的歌声齐唱团歌,好似一团团热烈的火种,温暖千千万万共青团员的心,让人心潮澎湃。

参会人员齐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吴绍虎为大家宣布本次11月团组织生活优秀支部的名单,分别是:21级财务管理3支部、21级电子商务1支部及20级资产评估1支部。

组织部部长吴绍虎宣布优秀支部名单

在此次大会中,主要对11月团组织生活优秀支部的材料进行展示。大会中21级财务管理3支部分享主题为“弘扬全会精神,复兴民族大任”的团组织活动,通过主题演讲、诗歌朗诵、制作手抄报以及观后成果展示等方式进行,形式新颖、制作用心、赏心悦目。

财务管理3支部团支书认为此活动不但能够帮助同学们了解实时国情,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与民族荣誉感,更能够促使同学们深刻领悟会议精神,树立民族意识,并号召大家以自己的青春勇担重任,争做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