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21

2021年12月16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在B3-318会议室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玺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师王智慧老师、宋杨老师出席,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30余名学生干部参加。

欧阳稚文老师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

本次宣讲报告会由中共四川省委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讲师、成都东软学院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欧阳稚文老师进行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讲述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使管理学子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领导、老师及学生干部听讲

立志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欧阳稚文老师告诉管理学子:“你们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见证者,更是推动者和实践者。”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坚定的奋斗姿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胸怀理想、深入实践,为国家富强、民族兴旺贡献强大的青春力量。要从百年奋斗历史中不断汲取养分,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