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双语教学课程认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编辑:马天行 来源:图/文 章仪   阅读:153

12月28日下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在表-307会议室开展了2021年双语教学课程认定院级初审试讲评审会。通过对申报双语认定教师资格条件审查,本次共有8位教师共计13门课程参加双语教学课程申报资格认定。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副院长、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等共计9名教师组成现场课程认定评委,辛巴国际负责整个双语教学课程认定工作的统筹和实际开展。

杨浩磊副院长讲述双语说课的整体要求

现场教学展示环节着重考察教师的外语水平、教学理念、教学技能、教学规范、以及教学文档、多媒体课件制作等内容。经过双语教学展示、专家提问、现场评议等环节。最终8位教师授课目标明确,多媒体课件重点突出,双语能力过关,得到各位专家的一致认可,全员顺利通过本次双语教学课程认定的院级初审。

杨阳老师双语讲授《国际人力资源管理》课程

做好双语教学课程认定工作,建立一支优秀的双语教师团队,打造几门精品双语课程,将更有力地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后续,我院也将进一步坚持加强双语教师培训力度,依据教师实际情况开展专项培训,形成具有信商学院特色的教师发展培养体系,提升教师国际化水平,向一流应用型大学奋斗目标的迈进做好师资储备。

各位评委认真聆听老师的双语说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