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开展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9月29日   编辑/王一婷、周华宇   阅读:225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于9月28日下午14:00在A4-109举行了2021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本次见面会由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主任徐金亚主任主持会议,参加见面会的有85 名新生参加、系部所有专业课老师以及聚数云海科技公司余文路经理。

徐金亚主任首先代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的全体老师对我系首届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徐主任对全国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开设情况及数据应用实践的三类核心问题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让同学们从宏观上对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有一个整体的了解。

然后大数据管与应用系的专业课老师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和体会,对新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方面提出了期望,希望新生们在大学中不仅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学习英语,养成好的习惯,还要有明确的目标,更要拥有社会责任感,保持善良的心,去热爱生活。

最后聚数云海科技公司数据部门负责人余文路经理,根据自身的工作经历、创业经验, 就当下的市场经济与国家政策,对大数据行业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 以及在微观层面下对数据流的每个环节涉及到的具体岗位进行了介绍。通过余经理的介绍,同学们了解了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的行业需求。

本次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系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的召开, 让 2021 级新生对该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新生能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规划自己的人生目标,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王一婷、周华宇

摄影/ 王一婷、周华宇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