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班徽设计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194

为激发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子的创新力与创造思维,提高班级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氛围,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创造能力的平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7日中午12:40在B3-318开展了第一届以五彩“班”斓,“徽”聚梦想为主题的班徽设计大赛决赛。本次大赛有幸邀请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徐斐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李姚煜学姐作为评委。

在初赛投票阶段,同学们踊跃参与,为自己喜欢的作品投上了宝贵的一票,其中人力资源21201班、人力资源21202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1202班,财务管理21202班,财务管理21203班五个班级成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同学们都细致介绍了自己班级班徽的设计理念及其寓意,他们用画笔描绘班级风貌、展现班级风采、构造班级未来,他们用独特的设计为我们展示属于他们班级的象征。评委认真倾听设计理念,体会班徽内涵,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终本次班徽设计大赛结果如下:

一等奖:财务管理21202班

二等奖:财务管理21203班

三等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1202班

优秀奖:人力资源管理21201班

人力资源管理20202班

画笔勾勒成画卷,为班级增添独特的色彩,细品班徽寓意都是班级每个同学的美好祝愿。本次班徽设计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挖掘了同学的绘画设计能力,展现了班级的风采,充实了班级文化,提高了班级凝聚力,为形成团结友爱互助和谐的良好班风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