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换届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49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于2021年12月13日19:00于A3-104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换届暨总结大会。

本次大会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干事何煜杰和陈励治主持,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师徐斐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全体成员、第十八届原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及原信息管理系分团委学生代表共同参与。

大会第一项,齐唱团歌,大会在全体成员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第二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宣读《原信息管理系及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副书记、秘书长卸任;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秘书长任命文件》。大会第三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谭晓倩学姐、李卓琳学姐分别代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秘书长进行任职报告。

谭晓倩学姐代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进行任职报告

李卓琳学姐代表院团委学生秘书长进行任职报告

大会第四项,刘俞辰老师宣读《原信息管理系及商务管理系分团委部长免职;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部长任命文件》。大会第五项,由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部长按部门进行任职报告展示。各部门部长依次介绍各部门主要负责工作,总结各部门不足之处,同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并对未来进行展望。

大会第六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为原信息管理系及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学生副书记、秘书长颁发聘书;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师徐斐老师为原信息管理系及商务管理系分团委部长颁发聘书;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学生秘书长马欢学长、李卓琳学姐、许瀛学姐为原信息管理系及商务管理系分团委部长颁发聘书。刘俞辰老师对原信息管理系及商务管理系分团委全体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其能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实现自身价值。

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秘书长为原信息管理系及商务管理系干事颁发聘书

大会第七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师徐斐老师宣读《第一届团委干事任命文件》。徐斐老师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新成员表示由衷的祝贺。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师徐斐老师宣读《第一届团委干事任命文件》

大会第八项,第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干事按部门进行2021年度工作总结汇报。各部门对本部门工作成果进行展示,同时深刻反思自身不足,并提出改进方案,坚定在工作中的决心,对未来作出美好展望。大会第九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素质教师徐斐老师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奖。刘俞辰老师、徐斐老师给予新干事们肯定,同时希望大家在日后工作中再接再厉,牢记初心,继续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

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素质教师徐斐老师为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奖

大会的尾声,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刘俞辰老师指出,我院团委积极响应团省委、团市委号召,在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个奖项,新媒体运营工作也蒸蒸日上,这其中离不开每位优秀成员的努力付出。同时刘俞辰老师对每位学生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将学习技能与职业规划相结合,勤学苦练、踏实肯干、开拓创新、共创未来。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为本次大会做总结发言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在过去的时光里,大家挥洒汗水,付出辛劳,迎来进步,收获成果;在新的一学期里,也将再接再厉,用勤劳与智慧浇灌出丰收的硕果。努力响应党的号召,切实肩负起新时代的奋斗使命,争做新时代先锋,散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