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 规范考纪 ——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召开2021年考风考纪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阅读:172

为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营造诚信校园风气,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努力付出的同学得到应有的回报,鞭策学习方面做的还不够好的同学。2021年11月23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2021年考风考纪培训会在B3-307会议室召开,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各专业教师、素质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培训会由余阳副院长和李姗老师主持。

首先,余阳副院长作了考风考纪建设动员,指出我系自建系以来极少出现学生学风不浓、考风不正、教师监考不严格等相关问题,强调“严肃考风、规范考纪”的意义,要求老师继续把握好考风建设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的关系,坚持规范考试、齐抓共管。

随后,李姗老师为在座老师做了考务培训,宣读了监考须知,明确了考场纪律、考试工作实施程序、监考职责分工和偶发事件处理办法等,并对各个环节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各班素质教师到班级召开主题班会,深刻探讨考风建设问题,同时结合我系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的精神,大力开展学生的思想教育、考风考纪教育,号召同学们诚信考试,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考试违纪为耻。同学们在班会上积极发言提问,班干部以身作则积极回答同学们的问题。

通过集中的学习教育,使学生深刻认识到触犯校规校纪的严重性。同时加大管理力度,从思想和管理两方面规范了学生的行为。有了良好的学习动机和管理体制,学生自觉性提高,学风好转,考风考纪也会随之好转。

2021年11月25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