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50

2021年12月7日,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A3国际报告厅顺利召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姚煜、鲁崇杰、万治员、办公室主任邓茜以及上一届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鲁崇杰对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具体陈述。接着,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姚煜讲解了自2021年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创建的新的规章制度,帮助学生会新干事端正工作态度,也让学生会工作更加井然有序的进行。

会议第三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万治员在会议中宣读了《成都东软学院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届学生会部长任命书》,现场掌声不断,既是对卸任部长的衷心感谢也是对新部长工作的肯定。

在刘俞辰老师颁发部长聘书后,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上台进行了精彩的工作总结,他们提出学生会各部门应和谐相处、互帮互助,形成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并对未来的工作充满信心与憧憬。

总结结束后,进入大会第六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俞辰老师上台发表讲话。首先,刘俞辰老师对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新干事表示热烈的欢迎以及对一直辛勤付出的部长们表示衷心感谢。接着,刘俞辰老师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三点期望与建议:

一.   服务师生,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多听取广泛学生的意见。

二.“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再是干部,可将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和工作中去。

三.“腹有诗书气自华”。学生干部可在学生会和学校这个小社会中,了解每项工作的流程制度,树立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

最后,主持人组织全体大会人员合影留念,宣布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大会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大会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相信在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会将越来越好!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