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开展十佳歌手复赛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78

2021年11月4日,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在A8共同召开十佳歌手复赛。歌声嘹亮,音符飘扬,以音为马,不负韶华。此次十佳歌手的比赛,旨在带动校园文化纵深发展,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文化修养,丰富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初赛时,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共有八名选手成功晋级站在了复赛的舞台上。他们分别是胡昊斌、刘慧雯、雷雅茹、王誉霏、张何怡、陈沁、楚梦、汤婷这八名选手。他们来自不同的专业,凭借着对音乐的热爱,和深厚的声乐功底,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

11月4日晚上七点,比赛准时在A8活动中心展开,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在四位主持人用精彩的中文、英语、日语三国语言介绍评委并且对选手们进行祝福后,管理学院以及外国语学院共十五名选手依次上台演唱,他们的曲目风格迥异,或悠扬,或婉转,或深厚,从抑扬顿挫的民歌到低吟浅唱的情歌,他们用动听的歌声渲染着观众的心灵,让人陶醉在优美的旋律里“沉醉不知归路”。评委们认真聆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慎重的打出分数。大赛结尾,由上一届十佳歌手陈香林进行了精彩绝伦的演唱,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选出五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张向福 17.86分

第二名:黄正芷 17.64分

第三名:胡昊彬 17.00分

第四名:唐彬浩 16.90分

第五名:刘慧雯 16.71分

激情四射,共同唱响青春旋律;激昂青春,共同展现管理学院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十佳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院广大同学间的交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继续期待来自各个学院的优胜者共聚“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的音乐盛宴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