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13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于11月12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

为了响应党的号召,紧跟党的步伐,让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召开之际,管理学院自发组织我院学生干部进行观看新闻发布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内涵丰富,意义重大,必将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以史为鉴,可以知得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院学子必将紧紧跟着党的步伐,延续老一辈的光荣革命传统,敢吃苦、肯吃苦,在共产主义的指引下成长为一代有理想、有担当的好青年,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专业技能,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创新创业,成长为祖国栋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