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9日   编辑:蔡雨晗 图/文:李扬   阅读:258

为了提高22届毕业生工作就业率,成都东软学院财务管理系于2021年12月1日中午13:00在B3-104召开动员大会,罗玺书记、赵媛媛副院长、文贝贝和李扬两位副主任参与会议。

首先由罗书记分享了往届毕业生的故事,总结出认清就业形势、把握就业机会、早日实习的观点;赵媛媛主任分享自身在毕业阶段时是如何对待实习,总结出不要畏惧困难、越挫越勇的观点;李扬副主任分享自身的观点“你只有自己有经济实力的时候,才能权利掌握自己的人生”。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毕业生积极参加实习提供动力,有助于在校的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