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314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学校党委相关要求,我院党总支部于2021年10月25日12:40,在国际报告厅A3-104召开了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党员选举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冯宇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选举大会正式拉开帷幕,主持人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

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宣读《关于组织机构调整及人员任免的决定》和《关于同意成立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第一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的批复》文件,介绍了学校二级学院设立及相关人员任免的决定和学院各支部成立的批复情况。

大会第三项,主持人介绍各支部酝酿推荐的总支委员候选人情况。各支部成立后,通过召开支部会议,向总支酝酿推荐了候选人总支委员候选人,分别是:第一党支部推荐候选人赵媛媛;第二党支部推荐候选人罗玺、冯宇、邹鹤峰;第三党支部推荐候选人张兵、刘漫漫;第四党支部推荐候选人赵鑫。

全体正式党员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总支部委员组成名单。罗玺、张兵、冯宇、邹鹤峰、刘漫漫、赵鑫、赵媛媛七位同志当选新一届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党总支部委员。

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期间,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通过自荐和推荐形式选举了部分同志担任相关职务。

会议结束后,七名委员与总支部委员会全体同志见面。党总支罗玺书记介绍了各位委员的分工情况,其中:委员罗玺任党总支书记、委员冯宇任党政办公室主任、委员邹鹤峰任组织委员、委员刘漫漫任宣传委员。

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并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声中顺利闭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