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召开“2+2+1“ACCA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编辑:李扬 图/文:李扬   阅读:227

10月19日中午,财务管理系邀请我校国际教育学院的苏馨老师为部分2021级新生宣讲我校与国外合作学校的“2+2+1”ACCA国际联合培养项目,财务管理系部分学生和老师出席。

会前,财务管理系副主任李扬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ACCA中外联合培养的相关情况,之后国际教育学院的苏馨老师从ACCA证书的含金量、获取方式、持证者待遇、免考政策等各方面介绍了ACCA证书的相关情况,并且介绍了我校与爱尔兰莱特肯尼理工学院的“2+2+1“的国际合作项目,在我校读2年,在国外学校读2年,4年取得两校学位,再多1年取得国外硕士学位,同时ACCA九门免考,全方位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外语能力,会后,同学们对此显得很有兴趣,积极咨询。

国际化是我校办学的一大特色之一,财务管理系致力于扩展学生的国际视野,希望借此项目,不断提升学生的国际化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