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论文题目选题评审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5日      阅读:218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组织开展了毕业论文选题评审会。评审工作由余阳副院长和李姗副主任主持完成。

在评审过程中,两位老师从题目大小、工作量大小、结合专业情况、实践性选题情况等几个方面对我系2022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选题进行了逐一审核,并针对问题题目进行现场交流与讨论,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建议。以确保本届毕业论文选题切合本专业领域,且紧密结合生产和社会实际,难度、工作量适当;同时选题能够考察学生的综合运用所学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充分体现学生的专业综合训练要求,满足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要求。

此次论文选题评审会为我系保质保量完成本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于丽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