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举行特聘教授座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7日      阅读:152

2021年12月6日下午,我院召集四位特聘教授举行座谈交流会。会议邀请校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教授,副部长黄嘉庆参会。学院张兵院长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罗玺书记,副院长余阳教授,副院长赵媛媛副教授参加会议。

张兵院长在座谈会上谈到,自学校合格评估以来,各位特聘教授为学校,学院作出了巨大贡献,感谢各位教授选择东软、选择管理学院;今天搭建这个交流平台,就是为了倾听各位教授的意见想法。

人力资源部部长刘明理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己入职东软十九年的工作和心路历程;衷心感谢各位教授能够在学校发展的关键阶段,在培育年轻教师“传帮带”,督导研学中做出牺牲和贡献;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在追求自我实现与学校共同成长上,继续发挥余热。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主任余阳教授、财务管理系主任赵媛媛副教授谈到,各位特聘教授在工作中,能够花费大量时间,认认真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各项督导、教学顺利进行,为青年教授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作用,老教授们的严谨治学态度和严格要求学生值得学院每位教师学习。

谢建、唐敏、王瑶、李虹四位特聘教授感谢学院提供这样的交流机会,使得各种意见和建议能够畅通表达。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执行集团、学校相关制度;继续力所能及,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加强新教师“传帮带”培育;并提出希望学院在课程、课题规划上,搞好梯队建设,充分发挥教师的特长,做好专业积累及健全督导体系等建议;用责任心认真完成各项任务。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