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毕业生论文选题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7日   编辑:文贝贝 图/文:文贝贝   阅读:168

为切实做好2022届财务管理和资产评估两个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选题工作,保证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于2021年10月13日组织开展了毕业论文选题评审会。评审工作由赵媛媛副院长主持,文贝贝副主任和罗汉俊副教授参加。

在评审过程中,三位老师主要从题目的难易程度、是否符合专业培养目标、是否来源于企业真实项目等方面对财务管理专业346个选题和资产评估70个选题进行逐一审核和交流,对存在问题的题目提出了修改参考意见并反馈给相关教师。通过此次论文选题评审,进一步加强毕业生论文工作的规范性和及时性,为我系保质保量完成本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