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强国有我,热血青春”五球联赛之排球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   编辑:刘俞辰 审核:罗玺   阅读:219

11月29日上午12:40,由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以“强国有我,热血青春”为主题的五球联赛之排球比赛在排球场举行,双方选手分别是来自财务管理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学子。本次排球比赛旨在增强我院学子的团队精神,锻炼体魄。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增进各专业学生的感情,促进学生体育运动的发展。

比赛未开始,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专业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一场场精彩的赛事,选手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的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

最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同学以2:0的成绩赢得了此次比赛。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专业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同时我院的参赛选手也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良好的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院学生更加团结向上,奋勇向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