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坚持到最后的胜利:“三校联盟创业大赛”和“首届成都东软学院市场调研大赛”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      阅读:1402

2016年10月26日中午12:40,“三校联盟创业大赛”和“首届成都东软学院市场调研大赛”颁奖典礼在A4-202隆重举行。

首先,来自信管系的两支优秀团队,包揽了我校与大连东软学院和广东东软学院共同举办的“三校联盟创业大赛”的团体二、三等奖,可谓成绩斐然。

然后,由信管系刘兆宏主任和优秀指导老师分别颁发了“市场调研大赛”的获奖团队一、二、三等奖,以及两位优秀指导教师奖项。

信管系刘主任为获奖学生团队颁奖

再后,获奖的优秀团队学生代表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都为我们分享了大赛的经验,纷纷谈及学生竞赛之不易,称这是一场有态度、有执行、有创新和坚持到最后才能取得胜利的战役。

市场调研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分享大赛经验

最后,信管系刘兆宏主任对本次颁奖典礼进行了致词,他鼓励同学们将竞赛作为一种学习生活的方式,在其中去不断学习、磨炼、提升自我,使自己的大学生涯乃至整个人生能因此出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