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竞赛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日      阅读:2084

10月28日中午,信管系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竞赛交流会在信管系会议室举行。信管系指导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的王堰琦、赵鑫、左佳等老师和电商团队的伍玉涵老师出席会议,负责信管系竞赛工作的李扬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李扬老师介绍了截止2016年10月,信管系参与国家级、省级竞赛获奖的情况,其中大学生网络营销能力秀就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作为国家级B类竞赛,参加营销秀并获奖不仅是一项荣誉,还能帮助学生们提升各方面的能力。之后,王堰琦老师介绍了上届能力秀竞赛的情况,为大家分享了比赛经验,并鼓励学生坚持到底。赵鑫老师和左佳老师介绍了本届能力秀竞赛的情况,对竞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李扬老师再次感谢各位老师的辛勤指导,希望我系学生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以赛促学”,全面促进我系的教育教学改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