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课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4日      阅读:1905

为了充分发挥团组织教育青年的功能,进一步加大对团员青年、学生干部的培养教育力度,培养高素质人才,信管系分团委于11月3日在A8 2楼隆重举行主题为“始于梦?践于行?成与德?秉于心”的第二十一期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团课。

典礼开始之后,首先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和团歌,接下来信管系分团委副书记王嘉轩详细介绍了本次团校的团课课程,强调了相关的学习要求,最后由书记尹海波宣布第二十一期团校正式开课。

尹海波老师的主讲内容是围绕“学生干部”展开的。面对严峻的就业压力,他首先抛给同学们三个问题。然后围绕“一名优秀干部的必要非充分条件”开始讲解。他提到了三个大的方面:1、明确定位、服务大局、积累经验 2、认清不足,在务实工作中提升自我 3、勇于创新,在改革实践中实现突破。尹海波老师强调,开展工作最重要的是遵循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原则。他希望大家能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把握现在,勤奋学习、努力锻炼自己,将自己培养成合格的共青团员,无论是思想上还是行动上都要积极向团组织靠拢。

团校是党建带团建的有效形式,是团组织培养团员、教育青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也是为党培养优秀的后备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同学们以参加团校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共青团的政治定位和共青团员的政治责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