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四川省省赛中荣获省级一等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8日      阅读:1876

11月5日,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2016金蝶云管理创新杯大赛四川省省赛在四川管理职业学院举办,本次大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等部门主办,吸引了来自四川农业大学、四川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的45支队伍参加,我院有两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其中一支队伍荣获省级一等奖,并晋级国赛,另一支队伍荣获省级二等奖,我院两支代表队伍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先期,我院选拔出代文玉等八名同学组成两支队伍进行训练,同学们积极备赛,指导老师悉心指导,在赛前系内召开了动员会,赵媛媛、文贝贝等指导老师鼓励同学们沉着参赛,赛后系内也召开了总结会,总结本次比赛的经验和不足。本次比赛的内容与财务管理专业的会计信息系统等课程内容高度切合,通过本次比赛,可以“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更好地促进我系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我系的教育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