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趣味竞技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2日      阅读:2098

2016年11月8日-21日中午,信管系学生会体育部于足球场举行了"趣味竞技活动大赛"。此活动目的在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间的友谊,并且提高各班人员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此活动主要以"趣味""竞技"为主题。首先每个班级进行了扔沙包,两人三足游戏,以及四重奏初赛,通过积分的形式进行排名,排名前八位的班级进入决赛。最后,再通过最后一轮决赛的比拼,排出总的名次;其中,决赛内容包括: 企鹅漫步、纸杯传水、欢乐指压板、我们最默契四个部分。

此次竞技趣味活动还提升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强了锻炼与学习的趣味性。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并于21日下午圆满结束,最终的比赛名次将在近期公布。

(供稿人:舒诗棋)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