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特邀丹马士环球物流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来校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4日      阅读:1847

11月3日,我系特别邀请丹马士环球物流公司成都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江漪来校为师生开展名为《物流行业的分析及职业发展介绍》的讲座,出席讲座的有信管系师生近百人。

江漪经针对目前在蓬勃发展的电商和物流产业下,“五年前的购物方式”“人工智能”“畅谈未来”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分析和介绍,引导同学们思考中国物流的前景和未来,进而考虑自己的职业发展方向和规划。在随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向江漪经理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思考,江漪经理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这场别开生面的讲座通过专业人士分享工作经验、专业前沿科技以及行业发展前景,让同学们进一步拓展对物流领域的理解和认识。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