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晨读意义,珍惜晨读机会”信管系召开晨读晚自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2日      阅读:2291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强化2016级新生学习习惯培养。11月1日中午13时,信管系导生(领读员)晨读、晚自习交流会在A7-101举行。

交流会上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导生严輪源同学首先上台代表广大导生分享了参与领读管理的工作经验和心得。

随后,信管系党总支沈洪科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学生英语晨读的重要意义:旨在提高学生英语的综合能力,帮助同学养成早起的好习惯。提出导生参与管理,是自我能力的展现,要利用好晨读和晚自习这两个平台,充分锻炼自己的能力。并对导生参与晨读晚自习管理工作给予期望。指出加强晚自习的监督力度需要导生起到“顶梁柱”的作用。

最后,信管系刘兆宏主任对晨读及晚自习导生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并提出相关要求。讲到,作为导生一要“珍惜机会”。珍惜现有的领读机会自己和同学是最大的受益者。二要“成就自我、帮助别人”。要敢于指出别人的错误帮助他人改正,才能在他人的错误中反省出自己的错误并加以改正。

会后,参与会议交流的导生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和利用好平台和机会,锻炼自身能力的同时,帮助学弟学妹提高英语水平,为信管系强化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