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信管,show我风采”之颁奖礼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7日      阅读:2602

2016年12月6日晚,信管系学生会在A3-103举行了“青春信管,show我风采”之趣味竞技、家乡风采大赛的颁奖典礼和班徽设计大赛的决赛比拼及现场颁奖。出席此次活动的分别有龙瑞羲老师,李扬老师,伍玉涵老师,主席团以及各班代表。

首先进行的环节是限时的班徽设计大赛,各决赛班级进行班徽设计理念的讲解与才艺展示。展示班级依次为:16级电商二班、16级财管一班、16级财管七班、16级电商三班,16级电商四班,16级财管三班。紧接着进行的是现场随机抽奖活动。其后开展的是趣味竞技决赛班级的抽奖及颁奖仪式。决赛班级代表依据名次进行现场随机抽奖,并由龙瑞羲老师为他们颁奖,并进行合影留念。紧随其后开展的是家乡风采大赛的颁奖仪式,恭喜电商四班,财管七班,财管三班的陈可辛、熊珩君、张宇梦同学分别荣获第1、2、3等奖!活动最后进行的是班徽设计大赛的颁奖仪式,祝贺获奖班级!

青青校园里,春风得意的学子,展示自我,show出风采,一路前行,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青春的意义!

(供稿人:曾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