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义卖 将爱传递 ——信管系“爱心书籍义卖”活动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4日      阅读:1529

为传递爱心,11月2日,成都东软学院信管系学生会生活部在A9老食堂门口举办了“爱心书籍义卖”活动,本次活动为推动校园文明建设,积极营造乐于奉献,团结奋进的良好校园气氛,引导当代大学生关注弱势群体,倡导大学生奉献爱心,传播社会正能量,也为了让更多的人加入奉献爱心的行列中来。她们将义卖所得善款捐给孤寡老人和贫困山区的孩子。

虽然气温下降,但活动现场依旧人头攒动,气氛火爆!此次活动由我系学生会组织,全院同学纷纷通过购买义卖品的方式献出自己的爱心,现场气氛热烈,人群往来络绎不绝。活动书籍有英语四级资料,参考书,杂志,小说,这都来源于同学们捐赠的爱心。

在同学们的支持下,这项活动顺利进行,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赞许,同时也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关爱他人的机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活动虽然结束了,但相信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也会通过其他方式帮助他人,让你们的点点滴滴流向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