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10余名赴台研修生顺利抵达台湾
发布时间:2013年2月28日      阅读:3546

2月23日,学院首批26名学生顺利抵达台湾台北城市科技大学,其中包括我系陈诗睿、蒲馨等10余名学生,开始了为期4个月的交流学习。

 

2012年11月,学院与台北城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经过自主报名、系部选拔、学院复试等环节的严格选拔,共有26名同学入选了赴台研修项目。 他们分别来自计科系、信管系、数艺系和外语系,他们将在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的资讯工程系、电脑与通讯工程系、应用外语系、企业管理系以及数位多媒体设计系进行交流学习。

 

为了让大陆研修生深入了解台湾,进一步融入台湾的学习生活,台北城市科技大学还专门为大陆研修学生安排了台湾民俗文化体验活动。

 

本次与台北城市科技大学的合作是学院在推进两岸学术交流合作迈出的第一步,对学院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拓宽两岸交流的渠道,为学生创造更多交流学习机会。

 

首批赴台研修生顺利抵达台湾

 

学院首批赴台研修生顺利抵达台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