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召开201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2013工作重点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1月10日      阅读:4270

2013年1月3日,信管系在大邑县烟霞湖召开2012年年终工作总结暨2013工作重点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刘福刚老师主持,系主任余真翰老师、党总支副书记沈洪科老师及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余真翰主任从以全系深化T-C教育教学改革为抓手,推进学科专业建设;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培育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积极开展学术研究活;加强推进国际化步伐;践行T-C理念,专素结合,合力育人;师资队伍稳步发展;加强教学质量管理,提高教学水平;积极投入招生就业与成教培训工作等八方面对我系2012年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

 

另外,余主任还从加强MBA、ME继续教育工作;加大力度做好校企合作;做好“3A”(anytime、anywhere、anyway)一体化实训平台建设;专素合力,做好成教工作等方面规划了我系2013年的工作重点。

 

 

各教育教学团队负责人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重点从以点带面、进一步深化T-C教改并将T-C教改中的体会转化成科研成果;积极引进人才、稳定现有师资队伍;进一步把专素结合方针落实到实处;加强校企合作等方面对2013年的工作思路进行了阐述。

 

 

刘福刚副主任用“创新、改变”四字谈了工作体会。刘副主任说,全系要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要改变心态,给老师们创造更多的锻炼机会。

 

沈洪科副书记从高度重视、圆满完成各项学生管理工作;圆满完成“成运会”、“学生调寝”、“T-C素质项目”等8件大事;专素结合、党建工作、充分发挥专业协会等方面对我系2012年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沈书记说,学生管理工作还有需要改进的地方,如素质教师融入专业教育力度还不够,素质项目化活动还需要创新、整合。沈书记还提出了五个希望:一是要主动学习,提高技能;二是强化责任、注重实效;三是促融合、聚人心,齐参与;四是创新活动项目,提升活动品牌;五是思想教育、常规管理不能放松。

 

最后,余真翰主任总结说,全系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系要在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开拓、不断创新,将我系2013年各项工作推向更高一层楼。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