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与2012年知识产权进校园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2904

4月25日下午,学院在A3-104国际报告厅开展了2012年知识产权进校园专题讲座。都江堰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都江堰科协秘书长周德军,知识产权保护倡导者刘瑜老师及100多名师生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背景介绍:每年的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2000年10月,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成员国大会第35届系列会议就中国和阿尔及利亚共同提出的关于建立“世界知识产权日”提案进行讨论,经审议宣布:将《建立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公约》正式生效日的4月26日定为“世界知识产权日”。设立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宗旨是在全世界树立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营造鼓励知识创新的保护知识产权的法律环境。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标志主体字母为“I”、“P”、“R”,是知识产权英文表达法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的首写字母,三个字母变形组成一个活跃的人体形状。标志包括主体字母、“宣传周”日期及中英文名称三部分,体现与世界知识产权日的联系。

 

 

学院开展2012年知识产权进校园主题讲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