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分团委召开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      阅读:3555

10月10日晚8点50分,信管系分团委于A5-202教室召开信管系分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参会的领导有信管系分团委书记万春老师,10级辅导员高鹏飞老师、信管系分团委副书记李春桥,秘书长张海涛及信管系分团委全体成员等。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张琳主持。

 

大会上,各部门代表就部门未来工作展望进行演讲。从思想层面到实际行动,表达了新进干事对完成本职工作,凝聚团委力量的激情。展示了新鲜血液带来的无限动力。

 

随后各部部长就上期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发言中指出:团委是一个锻炼提升自我的优秀场所,团结是团委工作的重中之重,凝聚力是分团委不断发展的核心动力,并期望团委能够扬长避短,不断提升。其中,实践小组组长董晨就上期福利院汇报演出以及暑期三下乡等活动表达了对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的感谢,并承诺在这学期中,实践小组将不断创新,丰富信管系学生的课余生活。

 

 

其后信管系分团委万春老师作出发言。首先他表达了对新鲜血液注入的热烈欢迎。期望大家能够在团委这个大家庭中得到锻炼,提升自我能力,提高自身素养。同时指出团队意识、团队合作即部门之间的合作是团委工作的基本。希望大家将团委视作家庭,在这个家庭里,相互理解,互帮互助,不断奉献出自己的力量,使自己也得到锻炼。10级辅导员高鹏飞老师在发言中强调“团结就是力量,细节决定成败”。并指出荣誉和责任的对应的关系,希望分团委全体成员能够秉持以往的优良传统,高效率、负责任的完成各项任务。

 

讲话结束后信管系分团委万春书记与10级辅导员高鹏飞老师上台为10级11级张海涛,王丙男等团委优秀干事颁发聘书。并为优秀志愿者张晓旭等人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服务社会的优秀行为作出表扬与肯定。

 

会议最后各部门部长干事同学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合影留念。至此信管系分团委第一次全体大会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