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2012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2年9月10日      阅读:3941

在信管系党总支副书记沈洪科老师、学工党支部书记李正齐老师、分团委书记万春老师和各团队素质老师的带领下,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穿着整齐的系服,全面展开了2012级迎新活动。

 

 

校园里励志的横幅、飞扬的彩旗,伴随着广播里细心的指导,人声鼎沸的校园焕发着新生的活力。那一张张紧张、好奇、兴奋的面孔,怀揣着对大学生活的向往,梦想着谱写自己的人生的神情点了燃怒放的青春。

 

 

在学校领导的指导下,相关部门有序、安全地开展着各项工作。信管系分团委学生会精心安排,明确安排迎新队伍分工,接待组、登记组、后勤组的每位同学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各项工作,为新生和家长们排忧解难。

 

“有困难找党员”,学生党员热忱为新生及家长服务

 

礼貌的言语,入微的服务,迎新人员以最真诚的微笑和最亲切的话语驱走了新生脸上的倦容,细致地为他们解惑释疑,以一颗诚挚的心换来了新生和家长的称赞。学姐、学长的含义完美诠释在迎新人员的行为里。

 

学生党员为大一新生“答疑解惑”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通过精心的组织和周密的安排部署,加上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齐心协力,使整个迎新期间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着。全体工作人员以热情、耐心的服务,为学校、新生及新生家长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为2012年的迎新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新生的到来为我校增添了新活力、新动力,希望他们在这里书写无悔的青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