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优秀团支部评选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2年4月27日      阅读:3417

为加强我系共青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带动各级团组织深入实践学习、创先争优,增强广大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大力推动我系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推动团支部职能化建设,我系于2012年4月23日12点40分在A4-203教室进行了优秀团支部的团队评选。信管系党总支书记黄显老师、信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齐老师、分团委书记汤小婷老师、10级辅导员陆平平老师、高鹏飞老师以及11级辅导员孙明臣老师、刘宁老师出席并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

 

 

12时40,评委老师就坐后,各支部按照抽签决定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各支部在2011-2012学年里的团建设成果。10级财务4支部通过清新的校园风的Power-Point演示文稿,将该支部的团结与荣耀以及未来规划全面的展示在评委面前,紧随其后的11级财务6支部、11级电子商务(本)3支部,以条理清晰、讲解生动见长。

 

11级营销1支部、11级物流2支部、11级客户1支部,随后展示其自身支部特色,在推进团支部建设的同时建立起自身的文化,极具特色。本次评选,各支部以其特色与团组织建设成果为评委上交满意的答卷,为本次优秀支部评选划下圆满的句号。

 

经评委老师商榷后,11级营销一支部分数稍落后而未能通过评选,最终决定由10级财务四支部、11级财务六支部、11级电子商务(本)三支部、11级物流二支部、11级客户一支部,共五个支部于近期在全系进行优秀支部展示。

 

于此同时,在评委老师的点评及其他支部的成果展示中,各支部也将取长补短,通过不断的总结与积累,以成为优秀支部为目标,不断提升各支部能力,从而推动我系团组织建设,加快共青团工作的开展步伐。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