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管系召开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6月21日      阅读:3819

6月20日中午1:00在A4202会议室召开了信管系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本次会议主题是201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2年上半年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表彰。系领导和全系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团队负责人就团队的工作从日常教学运行、科研、毕业设计、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学生活动等多方面进行了总结,并从推进本科专业建设、课程群建设、学生素质教育、师资队伍培养、深化T-C教学改革等方面明确了下步工作重点。

 

刘福刚副主任就日常教学管理、质量管理、实验室建设和国际化等进行了总结。刘主任用“艰苦、辛苦”四字总结了我系目前的教学情况。刘主任说,我们要团结协作,战胜和克服各种困难,按照“教学十五条”的工作重点稳步推进T-C教改;教学质量是学院的生命线,我们在学院教学与质量保障部的引领下,有效地推进我系的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积极构建一体化的实验教学和管理体系;国际化工作按计划有序推进。刘福刚副主任强调,我系下步工作重点是本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评估、加大教学质量管理力度。

 

沈洪科副书记对我系学生管理、党团工作下步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做好小学期实训动员,让学生明白小学期的重要性;加强对参加成运会的学生的管理;提前做好迎新准备工作。

 

系主任余真翰老师从我系今年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T-C教改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学术科研、毕业实践教学、多样开展学生科技活动、有效推进国际化工作、专业教育教学团队运行初见成效、成教业务持续发展等方面对我系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余主任还强调,在专科向本科转型中,对教育教学的思想认识还需提高;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师资的引进、培养工作;结合自身发展,学术科研还需要引起高度重视;T-C教育教学团队要不断探索,以便团队更加有效高效运行。最后,余主任还从加强系文化建设、团队负责人要充分发挥领头羊及带头的作用、教师要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等方面为我系下步工作努力指明了方向。

 

 

 

最后,为深入推进TOPCARES-CDIO教育教学改革,迎接学院升本后的新机遇和新挑战,为弘扬优秀员工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我系教学、科研、管理等水平,促进我系健康、持续、和谐发展,我系还对这半年来在T-C教改、学术科研、学生科技活动等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