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挑战,有幸福"——2012级导生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2年9月7日      阅读:3592

为加深导生的自我认识,全面提升导生综合素质,增强导生责任感及团队意识,扮演好2012级新生引路人的角色,2012年9月6日午12:30分在A4-203教室开展"有挑战,有幸福"——2012级导生培训会。出席本次培训会的有信管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财务管理与会计学团队副主任李正齐老师、信管系分团委书记万春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团队副主任高鹏飞老师、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团队副主任陆平平老师、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冯声静老师、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团队孙明臣、季卫兵老师等。

 

 

培训会上,电子商务与市场营销团队副主任陆平平老师指出,导生是新生们生活的向导者、学习的引导者、意志的督导者、情感的疏导者。面对导生这一职务,其间所夹杂的艰辛、苦楚无疑是对导生自身的挑战,但是既然选择了,就应当有所担当。战胜艰辛,我们就将收获幸福。

 

其后,10级物流1班李川林就“如何成为优秀导生”做出发言。教导2012级新任导生们在“范”、“行”、“感恩”三方面实现自身价值,起到衔接辅导员与学生的纽带作用。

 

再者,10级财务1班张海涛导生讲解了导生行为规范要求,并强调注意事项;10级财务3班李春桥则对如何开展第一次班会做出了讲解。通过学长们的经验传授,2012级导生们都获益匪浅。

 

最后,李正齐老师对未来几天的工作做出了安排,并预祝导生们在各自的工作中发挥出自己的光和热,为新生融入信管系这一大家庭做出应有的贡献,让信管系更加融合,愈加辉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