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成都东软学院小学期项目大纲答辩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6月8日      阅读:4156

学院各系(部):

 

根据《关于做好2012年小学期实训教学工作的通知》,为了围绕小学期实训选题、指导、教学、检查、评阅、存档等教学环节,加强小学期实训全过程管理,加强学风建设,提高小学期实训质量。决定开展“成都东软学院小学期项目大纲答辩活动”。

 

具体活动要求如下:

 

活动时间:2012.6.13(周三)下午2点

 

活动地点:A3 104 (国际报告厅)

 

参加人员:各系(部)所有教师

 

活动安排:

 

1、各系(部)推荐了11名教师参加学院“成都东软学院小学期项目大纲答辩活动”。要求学院全体教师(有教学任务的除外)参与本次活动。

 

2、参加答辩的每位教师需准备好答辩PPT,答辩时间共15分钟,其中项目大纲讲述时间8分钟,专家提问及答辩时间7分钟。

 

3、答辩中重点体现的内容:(1)项目说明。包括项目选题的来源、前续课程的关联度等。(2)项目预期达到的目标。(3)项目的教学组织方式。(4)项目的考核方式。

 

4、请参加答辩的老师于6月12日中午1点至教务部进行抽签排序。

 

5、答辩专家组成员按照“T-C进课堂教学竞赛活动”为准,请有教学任务的专家责成本部门专家教师代为提问。

 

请各系(部)组织教师提前到达会场。

 

特此通知!

成都东软学院教务部

 

2012年6月8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